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東瀛吃買玩開心share】漫遊岡山倉敷美觀地區、品嚐美味桃芭菲!

從香港直航到岡山機場,約3小時15分。岡山機場面積不大,到達後直接去到第一個景點:倉敷


倉敷美觀地區
在德川幕府時期,美觀地區因作為幕府的直轄地而盛極一時。當地有美麗的白牆民家、博物館、充滿日本風情的旅館和餐廳,還有收藏了知名畫家作品的大原美術館。倉敷川河畔、民房店鋪林立的本町通都構成這個充滿著江戶時代風情的白牆老街保存地方,亦是一條充滿日式風情與現代文化相融合的老街!
 
這間林源十朗商店售賣有名的美紋紙膠帶mt ( masking tape) ,款式很多!原來日本人會買一本簿把去過的店鋪卡片用膠帶貼上,作為保存!亦有不少愛好者樂於此道。


林源十郎商店
地址︰岡山縣倉敷市阿知2丁目23-10
電話︰+81-86-423-6010
營業時間︰10:00 - 18:00;休息日:星期一(如星期一為節假日時照常營業,所有店舖以次日為公休日)
網址︰http://www.genjuro.jp/index_tw.html(中文)

走在倉敷街頭,若然能穿著和服漫步,相信別有一番風味!不得不提的是你可到倉敷和服小町租借兒島產的牛仔布和服,牛仔布做的和服不是隨便周圍便有的,不妨一試!此外你還可以發現牛仔布做的產品,也很特別!


累了嗎?岡山有名的是清水白桃,來一客美味的桃芭菲吧!這間くらしき桃子很有名呀!就讓我們一起品嚐品嚐!店內還有不少桃製品,買回去當手信也不錯吧!






推介的原個水蜜桃芭菲。原來整法是先將桃切開,加上蜜糖和忌廉,因桃糖份高會自動合上,這樣看起來便像是新的一樣。水蜜桃鮮甜多汁,芭菲有層次感,回味無窮!




Kurashiki(くらしき)桃子
地址︰岡山縣倉敷市本町4-1
電話︰+81-86-436-7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 - 18:00;星期日及假日9:30 - 17:30
網址︰http://kurashikimomoko.jp/(日文)
補充了體力後,便沿著倉敷川河畔漫步,映照在河面的白牆和楊柳,受到不少遊客的歡迎!你也可以選擇乘坐遊覽船,欣賞沿途美色!由9:30-17:00(每隔30分鐘出發) 但12月至2月只限週六日及假期。售票處在倉敷館觀光導覽所內,費用500日圓。

臨走前趁著日落黃昏時要拍張漂亮的照片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即「LIKE」FACEBOOK FAN PAGE
東瀛吃買玩開心SHARE facebook專頁
WONGGUGU YOUTUBE CHANNEL(NEW) PLEASE CLICK BELOW
https://m.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OwgUq8DE_W-Rrc0243m0OI-M8clNV9e

想了解多些日本最新和旅遊資訊,可click以下連結:
http://happysharejp.hk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sharejp/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happysharejp/
http://happysharejp.pixnet.net/blog
聯絡電郵:
happysharejp@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